学校召开寒假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文/王振修 图/宋亚东发布时间:2024-01-20浏览次数:10

1月20日,校党委书记余本海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寒假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许述敏、陈喜玲、迟彦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余本海讲话

余本海就做好寒假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充分认清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紧迫感;二要周密部署,成立校园安全督察检查工作组,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到无漏洞、无盲区、无死角,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做好整改;三要把当前安全排查整改工作和今后的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列出安全稳定负面清单,健全安全稳定工作长效机制,确保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

会上,许述敏传达了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并重点对安全责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值班值守、活动报备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陈喜玲就学生安全教育、家校互动、寒假在校生安全管理、学生安全长效机制建立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审/武暾 签审/雷杰 审核/周效章